beautyl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autyling

博文

做某银行培训学院项目有感

已有 2685 次阅读 2013-7-23 15: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项目, 培训学院

上上个礼拜一直在某银行培训学院帮助他们做学习培训系统的项目。在参与过程中,有幸能够向两所不同的管理咨询公司的代表请教并学习,感觉还是很有启发的。

由于曾经做过武钢核心业务流程优化项目,我对企业中的领导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们不管在管理上有一套,其实在经历过很多次会议、培训或者讨论,他们的专业技能知识,甚至非专业领域的知识他们也懂的很多。

希望后面的半个月驻厂工作中,能够发挥所长,积极参与讨论。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锻炼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6237-710599.html

上一篇:与科技公司交流有感
下一篇:参加2013哈尔滨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有感。
收藏 IP: 168.160.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