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uiyingc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huiyingcn

博文

怀念悉尼——Nemo的海洋馆

已有 3862 次阅读 2013-6-11 22:32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鲨鱼, 悉尼, 海洋馆, NEMO

有几天的时间,工作刚刚告一段落,忙碌过后的空虚,疲惫过后的懒散,即无力工作也无心去旅行。于是就在悉尼市内闲逛。

无聊就团购了悉尼海洋馆+动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套票,本来还可以加几块钱买个悉尼塔的票,不过实在觉得没意思。就坐着电梯去登个高望个远?虽说可以鸟瞰悉尼,可是又有什么意思呢?这种登高,就是记得香港海洋公园那次比较有意思,因为登高看海很美。其他几次,比如说北京游乐园的摩天轮,新加坡的摩天轮,都没有很震撼。

首先去了海洋馆。

那天的心情有点儿百无聊赖。天气好,想去森林公园远足,没有拉到人~~

到了海洋馆,人很多,很多。而且都是家庭出行的,都推着儿童车,车上坐着小宝宝。排队换票,很长的队。我团购的票也需要换的。那些宝宝有的笑闹有的哭,吵的我心烦意乱。终于换了票,进入海洋馆,我已经焦躁不安了。人依旧多。照片很难拍。一是人多嘈杂,二是隔着玻璃,三是鱼都在游动,四是水也在动。很难拍。我也没有了拍照的热情。

于是海洋馆变成了一次不是很舒适的游玩。在里面,只想快点走出去。

其实,不是悉尼海洋馆不好,是我自己有点儿焦躁,再说看过了秦皇岛的海洋馆、新加坡海底世界、香港海洋公园,对海洋馆没什么热情了。惭愧的是在北京十几年北京海洋馆我居然没去过。当年有兴趣的时候舍不得那一百块的门票,舍得门票的时候,已经没兴趣了。

贴一些照片。悉尼的海洋馆还是有它独特的地方的,比如说,鸭嘴兽是它独有的,比如说美人鱼,比如说 Nemo~~

Nemo~~海底总动员就是在悉尼海洋馆拍摄制作的~~其实我是在来悉尼的飞机上,百无聊赖,才看了海底总动员。


这个其实是让我想到了阿凡达。


可爱的小鱼


这个小鱼的红唇比较可爱

小鱼翘着可爱的红唇来鸟~~脸有点儿像鬼狒狒(山魈),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中一张经典测试图像。

这个,是美人鱼的原型。。。

色泽娇艳的小鱼。肯定不能吃,按照高中生物课上学到的,颜色鲜艳的多数有毒~~

魔鬼鱼

这个鱼不知道叫啥,长的太复杂了~~


这个,是鲨鱼。。。走海底隧道的时候,鲨鱼从上方游过。。。凶恶的鲨鱼这样看起来,实在是,滑稽啊。。。据说,悉尼的海边游泳池中,经常有小鲨鱼在人身边游来游去~~


悉尼动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门票,后来都送人了,不想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9990-698642.html

上一篇:结束索然无味的日子
下一篇:怀念悉尼——darling harbour(情人港)
收藏 IP: 192.122.131.*| 热度|

6 徐长庆 周素勤 王善勇 万仁甫 biofans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9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