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q01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q0121

博文

七彩云南 精选

已有 7563 次阅读 2016-12-4 18:4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抽空又整理了今年4月云南考察的照片,挑出一些作为前几篇云南博文的补充,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欣赏。


(1)万里长江由青藏高原奔腾而下至丽江市石鼓镇沙松碧一带,突然来了个100多度的急转弯,转向东北,形成了罕见的"V"字形大弯,"江流到此成逆转,奔入中原壮大观",人们称这天下奇观为"长江第一湾"。


(2)西双版纳景洪大金塔。天刚刚擦黑,纯蓝的天空背景映衬着金塔更加灿烂……

(3)广场边上的其他建筑

(4)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叫七彩云南

(5)苍山与洱海之间的崇圣寺,阴云密布使得三塔更为绚丽

(6)三塔倒影

(7)虎跳峡,让人忍不住想起多年前的长江漂流,大家还记得尧茂书这个名字吧,长江漂流第一人。

(8)即便带着安全绳,也需要极大的勇气。

(9)香格里拉市区的一栋建筑

(10)田园风光


(11)再来一张

(12)逆光下的地膜

(13)版纳的猴王

(14)红土地

(15)高原湿地拉市海的清晨

(16)

(17)

(18)

(19)有风,倒影不清晰

(20)远眺拉市海湿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5331-1018652.html

上一篇:美丽的香格里拉
下一篇:领略维也纳
收藏 IP: 123.113.33.*| 热度|

26 木士春 罗帆 吕洪波 韦玉程 王金龙 李学宽 许培扬 周金元 徐令予 杨正瓴 雷栗 杨金波 王从彦 姚卫建 李土荣 鲍海飞 刘光银 常顺利 梁红斌 朱晓刚 吴国林 苏德辰 李东风 ljxm biofans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