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liu971225 我写故我在

博文

理解你的想法,不同意你的观点

已有 5273 次阅读 2013-1-11 17: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xml

 

大家庭聚会,多几个孩子,会热闹不少。但现在一家一个孩子,这种情况就少很多了。我兄妹三人,两两四年间隔,而我的大侄女这个月结婚,我自己的小孩刚十五,而小侄子才小学二年级。他们三个不能相伴着长大,是件憾事。而我老公家里不一样,六兄妹,下一辈九个,前二年,孩子一个个出生,很是热闹,所以有了那张组团来耍帅的照片。

 

那张照片中,小的一个才三个月,一个六个月,另一个小的二岁多吧。那么招人喜欢。而陈安博士视角独特,发现那二个小孩子穿着开档裤。这不是件理所当然的事吗?我把陈安嘲笑了下,意思是他不识人间烟火。哪里想到,他老人家竟然理直气状,说国外从小孩出生开始,就尊重孩子的隐私,不穿开档裤。并洋洋洒洒地又写了二篇文章,中心思想就是给以尊严,从出生开始!

 

对此,我没那么简单地看。庄老师说得好,文化不一样呵。洋人小时候不光屁股,长大了,常常光屁股晒太阳!陈安狡辩,大了以后是自主选择,小时候是被迫选择;陈沐说环保性差了点白色垃圾,好多年才能降解。这东西到底好不好,我看还是不能确定。孩子成天捂着这东西能舒服?怀疑!做为一个女性,对此我还是有发言权的吧。其实舒服不舒服,陈安立即可以体验一下,就一天呗,成人用的纸尿裤很容易买得到。

 

从外表看看,没有什么不同吗?都可爱啊!

 

第一组不穿开档裤的。

 

 

 

 

 

 

躲在孩子后面的是谁?

 

 

 

 

以下是开穿档裤长大的中国小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300-652092.html

上一篇:组团来耍帅
下一篇:秀可秀之处
收藏 IP: 202.118.68.*| 热度|

32 刘洋 迟菲 庄世宇 李伟钢 刘玉仙 王海辉 李学宽 戴德昌 钟炳 王春艳 杨月琴 张玉秀 陈湘明 张焱 刘立 鲍海飞 王晓明 陈冬生 李天成 陈小润 陆俊茜 张鹏举 刘桂秋 陈安 曾新林 肖海 苏德辰 葛素红 biofans zhanghuatian lbjman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