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xncai 崇尚科学的国家必然走向理性、文明、繁荣、富强

博文

科学网发评论时间大穿越?

已有 2933 次阅读 2016-3-18 20: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科学, 科学网, 问题, 时间

刚刚科学网发生的怪事让很惊讶!我于20:03在这篇博文(科学网人才济济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63325)下面发了一个评论,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时已经有了15个评论,我的评论插队了!而在我之前两位网友发的评论的排序分别由第14、15变成了15、16。见下图:



接着我又发了一个评论,结果又插队了!那两位网友的评论的排序又发生了变化,变成16、17了。见下图:


注意一下,图片右下角是真正的时间,而那两位网友的评论标出的时间比实际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

接着还有好玩的事,我这篇博文点击发出来以后,立即点击最新博文目录,发现再次插队!有8位博主的博文都在我的后面发表,而且有一位博主显示发文时间为3月19日,其实实际的时间是3月18日的20:36,根本不是3月19日。见图:



这是什么原因?科学网有没有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9923-963449.html

上一篇:美朝开战中国应先要回图们江出海权
下一篇:怎么发不出博文了
收藏 IP: 49.74.228.*| 热度|

9 陈楷翰 檀成龙 李颖业 蒋继平 刘光银 王毅翔 宁利中 safe110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