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xncai 崇尚科学的国家必然走向理性、文明、繁荣、富强

博文

18万元存款被盗要不要立案?

已有 3611 次阅读 2015-2-24 11: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丢失, 银行, 犯罪, 存款, 司法

       看到一个电视报道,有一位储户发现银行卡中18万元存款被盗,赶快找银行,银行查了以后说是在浙江被人取走的,而且是在三个不同的地方取的,建议储户报案。于是储户到派出所报了案,过了几天到派出所询问案情进展情况,不料派出所回答说不能立案,储户问,这么大的事都不立案?派出所说,你可以到浙江去报案。

       作为老百姓,对这事很迷惑,为什么要千里迢迢到外地去报案呢?浙江那边肯定能立案吗?办这种案子应该抓紧时间吧,如此速度,能抓到罪犯吗?

      有谁对这方面比较懂的,解释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9923-869842.html

上一篇:跟嵇少丞说说舰载机的事
下一篇:88年出生的教授博导应为吸引人才策略
收藏 IP: 49.74.255.*| 热度|

18 吕洪波 李宇斌 朱晓刚 赵美娣 戴德昌 韦玉程 武夷山 侯成亚 李世春 王春艳 曹俊兴 duicang dulizhi95 biofans wgq3861 canggai goufang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