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xncai 崇尚科学的国家必然走向理性、文明、繁荣、富强

博文

马英九称为选战失败负责 下周三或辞去党主席职务

已有 2386 次阅读 2014-11-30 12:2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马英九, 选举, 国民党, 民进党, 主席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在29日举行的台湾地方公职“九合一”选举中,国民党挫败,党主席马英九当天率领党内主管向支持者鞠躬致歉。相关人士表示,马英九对国民党主席位置绝不恋栈,一定会负起该负的责任,预计12月3日(下周三)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有重大宣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举结果出炉后,“行政院长”江宜桦、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为败选下台,但外界呼吁马英九辞职的“逼宫”声浪未止。

至于所谓“绝不恋战”是否意味辞党主席,知情人士说,届时便可知晓。

“九合一”选举结果29日晚出炉,全台22县市中,国民党仅保住6席,其中备受关注的6个“直辖市”之战,国民党仅在新北市险胜。马英九当晚于国民党中央党部率领副主席、党务主管召开记者会,并向全体党员与支持者深深一鞠躬致歉。

来源:http://tw.people.com.cn/n/2014/1130/c14657-2612017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9923-847423.html

上一篇:关于博客匿名实名等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城市建设中对教学科研用地加强保护的建议
收藏 IP: 49.77.237.*| 热度|

2 张忆文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