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zhouj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zhoujz

博文

写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

已有 3749 次阅读 2013-12-31 09:49 |个人分类:个人记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quot, amp, left, 2em, ispan

今天已是2013.12.31,也是2013年最后的一天,过了今天,我们将迎来崭新的一年2014年,真的201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吗?

回顾过去一年,我有过喜悦也有过悲哀,这些就不说了,我只能做的就是“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是要不畏地平线,风雨兼程”。

展望一下2014吧,希望自己能够有较大的进步,主要是知识储备,其次就是能够坚持锻炼身体,坚持看文献,把自己拖拉的习惯改掉,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成果,比如能够确定自己的研究主题,完成一篇综述,如果可以再发表一篇科技论文,这些就是我的愿望,希望我的梦能实现。

写在这里,告知大家,就是想通过公开的方式激励自己。希望能得到科学网朋友的更多支持,我爱这里,更爱那些给我们指导和指路的学者,我谨代表像我一样的研究生感谢你们,尽管我们都互不相识,但你们还是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无私的把自己的经历和方法传递给我们,让我们的视野开阔,思路标新。真诚的谢谢你们,最后,祝愿天下老师及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都有个好身体,取得好成果。

2013.12.31上午九时五十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2675-754422.html


下一篇:对未来课题的困惑,求指导
收藏 IP: 58.241.131.*| 热度|

2 罗朋峰 王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