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xflqm 分子分类

博文

最近特别急躁——找工作

已有 3344 次阅读 2011-1-6 15: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找工作

网上投了些学校。大部分石牛入海。少部分回复说2011年没有该专业招聘计划。咋办呢?

纠结。已由前几天的忧虑/焦虑演变为了急躁。

啥事也不愿干

天天 时时关注网上的招聘信息

多少次希望,失望,再希望,再失望,就这样在希望失望之间不断徘徊。

太不给力了 神马都是浮云  

太无助了 太弱势了

你告诉我什么叫惊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777-401658.html

上一篇:有些孤寂
下一篇:原版科学网博客http://www.sciencenet.cn/blog/dxflqm.htm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