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Xiaolei8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Xiaolei86

博文

科研的人应该苦中作乐

已有 3307 次阅读 2013-3-9 11:08 |个人分类:偶感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研, 苦中作乐

    哈尔滨的三月,依旧是大雪纷飞北风吹,此刻想起的是毛爷爷的北国冰封,万里雪飘的千古佳句,只能坐在窗前,留一个片刻,闭目,神游一下美丽的大自然。
    科研的路很苦,但是也很快乐,需要牺牲其他的许多东西,也可以得到其他人体会不到的东西。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只顾风雨兼程,留下背影,未来的生活,青山绿水,一望无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4826-668624.html

上一篇:从这里开始...
下一篇:春天还没到,夏天就来了
收藏 IP: 61.167.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