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77

博文

犹他州印象(四)—盐湖城圣殿广场

已有 7259 次阅读 2013-10-17 23:0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盐湖城, 犹他州, 圣殿广场

   最近事情多,有关犹他州游历的照片一直没贴完。这两天在外开会,晚上没什么事儿,今晚连饭局也没有了。也好,把这个系列剩下的一点照片贴完吧。


    我们从犹他州取道前往黄石公园,盐湖城是必经之地。作为犹他州首府,盐湖城有不少值得一看的地方。其中最著名的要算圣殿广场Temple Square。据说这儿是犹他州最热门的景点,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比犹他州的五大国家公园加起来还多。看来“世之奇伟瑰怪之观,常在乎险远”,一点没错。圣殿广场吸引人,是因为这里是摩门教总部,也是摩门教规模最大的圣殿。我不信教,所以对摩门教也并不了解,唯一知道的是这个教曾经允许多妻制,当然现在废止了。网上摩门教介绍很多,作为非信徒,我还是少说两句,以免说得不确切反而亵渎。


   每次自驾出行我都要负责开车,长途奔袭,着实辛苦。因此每到城市和可以休息的地方,我都必须抓紧时间恢复体力。这次去圣殿广场是因为安排的motel距离广场很近,闲逛一下,就当休闲放松。照片也就随手拍两张,到此一游,聊胜于无。


1. 盐湖城圣殿,侧面

2. 盐湖城圣殿,正面

3. 鲜花似锦

4. 大礼拜堂

5. 耶稣像

6. 从世界各地来的志愿者,义务为游客讲解教会历史



7. 傍晚的圣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518-733808.html

上一篇:犹他州印象(二)—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下一篇:犹他州印象(五)— Highway 163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9 陆俊茜 张欣 蒋迅 武夷山 李土荣 毕重增 廖晓琳 陈湘明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