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77

博文

美国独立日—大熊湖烟火

已有 5937 次阅读 2013-7-8 13:1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烟火, 美国独立日

和国内一样,每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各地都有烟火表演。在南加州洛杉矶一带主要是迪斯尼和大熊湖两地。今年专程去大熊湖看了烟火表演。关于大熊湖,同行的杜开峰老师已经在他的博文里有了介绍(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5321&do=blog&id=705742),这里就不再啰嗦了,直接看烟火吧。

 

这次动用了多年不用的三脚架,可是拍到后来发现云台和相机之间有点松,实际上每张片子都有点轻微的滑移。现场来不及解决了,凑合着看看吧。


1. 天空绽放的菊花

2. 这张还比较早,4秒曝光还能看到夕阳映红的天空

3. 糊了:-(

4. 旁边有一架飞机飞过?

5. 火树银花

6. 糊了:-(

7. 两生花

8.

9. 天女散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518-706319.html

上一篇:Olympic National Park——大自然的交响(4)
下一篇:再游大峡谷——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North Rim
收藏 IP: 76.167.231.*| 热度|

9 张海霞 李学宽 焦豹 高建国 杨正瓴 庄世宇 徐长庆 蔡小宁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