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77

博文

Olympic National Park——大自然的交响(2) 精选

已有 8402 次阅读 2013-6-22 15:3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自然

高耸的Olympic群山上的冰川积雪融化后,积水在山间流淌,形成众多的河流湖泊。从雪山上流下来的水清冽纯净,因此湖边有不少消夏度假的好地方。离开Hurricane Ridge,我们赶往公园内最大的一个湖Crescent,因为晚上要在那里住宿。由于纬度高,初夏的Olympic公园要到晚上9点过才擦黑。我们到湖边的时候大约7点半,还有大把的时间去闲逛。


1. 住宿的地方是公园运营的一个Resort,在湖边有一大片草地,雪山隔湖相望。我们到的时候恰好天色略晴,傍晚的阳光洒在湖面上,山间还有雨后未散尽的云雾,静谧安详。


2. 几只野鸭子和我们一起等待日落


3. 早上5点天就亮了,趁着没人,独自到湖边走走


4. 湖边的小艇,天气还冷,下湖划船的人不多


5. 换个前景再来一张


6. 那几只野鸭子又来凑趣


7. 在这里坐上一天,什么都不想


8. 亭亭的树


9. 清晨,一只小鹿在我们住的小木屋后吃它的早饭


10. 早饭后又开始下雨了。Crescent Lake湖畔的这晚是此行的一个惊喜,要不是还要赶路,真想在这里多呆一晚,继续体验遗世独立的安静生活。


11. 公园里类似的湖还有不少。我们还去了另一个湖Quinault。到这个湖的时候天气极好,看见了漂亮的云。


12. 正午的湖面


13. 来一张对称构图的倒影


14. 秀丽明媚的Quinault Lake


(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518-701774.html

上一篇:Olympic National Park——大自然的交响(1)
下一篇:Olympic National Park——大自然的交响(3)
收藏 IP: 76.167.231.*| 热度|

26 曹聪 黄锦芳 陆俊茜 李学宽 李东风 欧阳海龙 苏德辰 徐耀 王善勇 刘立 徐长庆 庄世宇 马磊 傅云义 刘丹 杨春 廖晓琳 代珍 杨正瓴 高建国 文蓉 李土荣 张婷婷 biofans crossludo gie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