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77

博文

California State Route 1 加州一号公路 (三)

已有 6636 次阅读 2013-1-27 15:3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喝口茶,继续。
离开Santa Cruz,继续南行,下一个目的地Monterey Bay。这里有著名的17哩黄金海岸,46年前,Monterey国际流行音乐节也在这里。熟悉美国音乐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美国历史上最早的大型摇滚音乐节之一,这次群星璀璨的音乐节更被视为1967年Summer of love 运动的开端。
1. 17 miles drive, Spanish bay. 情侣
2. 转过来再拍
3. The restless sea. 这片海域流向复杂,海浪毫无规律,横冲直撞
4. The restless sea
5. 17 miles drive实际上是一片富人区,海边的私人高尔夫球场
6. 被海风塑造得如同盆景的树
7. 有钱人啊
8. 离开海岸,有一片柏树林,林间野鹿成群
9. 17 miles drive的标志景点,lone cypress,跟迎客松差不多
10. 可能是正当正午,没有什么好光线,总体来说17 miles drive有些名不副实,除了海就是高尔夫球场,但是高尔夫球场又不让进。随手拍了两张柏树林中的小屋,果断赶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518-657003.html

上一篇:California State Route 1 加州一号公路 (二)
下一篇:California State Route 1 加州一号公路 (四)
收藏 IP: 76.91.25.*| 热度|

10 曹聪 陈桂华 张玉秀 李土荣 李学宽 陆俊茜 曹裕波 waun gief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