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77

博文

来自洛杉矶的问候

已有 3568 次阅读 2012-9-16 13:2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洛杉矶

到LA已经2周了,忙忙碌碌把家给安顿下来,接下来要步入正规了。发文一篇以明志。
我租的房子在Santa Monica,据说离海很近,但是还没来得及去海边看看。虽然如此,还是充分领略了加州的阳光和好天气。这好气候养育了小区里参天的大树和幸福的松鼠们。
1. 
2. 松鼠在跑,有点糊了
3. 
4. 新鲜的板栗,跟松鼠抢来的
5. 天天都有好天气
6. 小区里有个公园,傍晚的时候很多人会组织来踢球
7. 来这里最开心的还是孩子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518-613316.html

上一篇:意大利小镇Brixen
下一篇:海上生明月,中秋快乐!
收藏 IP: 76.91.25.*| 热度|

7 王晓明 张叔勇 张玉秀 苏德辰 曹聪 gief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