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ychen56

博文

这是怎么啦

已有 2509 次阅读 2013-6-8 08: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是怎么啦?进入六月以来,重大伤亡事件接连不断?

 

厦门致47死公交起火案初定为严重刑事案

2013年06月08日07:06  

http://news.sina.com.cn/c/2013-06-08/070627349148.shtml

新华网厦门6月8日电 (记者邹伟)记者从厦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共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公安部治安、刑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8日凌晨1时许抵达厦门,正紧张有序开展工作。经有关专家会同当地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发现,起火公交车轮胎正常、油箱完整,现场发现的助燃剂经检验为汽油,而该公交车使用的是柴油发动机,由此可排除安全生产事故。经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严重刑事案件,有关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中。

  据了解,国务院工作组已会同福建省委、省政府调集优质医疗资源,对每名受伤人员研究制定了救治方案,全力开展救治和护理工作。同时,按“一人一组”的原则,成立了多个小组,积极开展各项善后工作。

(原标题:厦门公交车起火造成47死34伤 初步认定是一起严重刑事案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161-697601.html

上一篇:一次非常特殊的高考
下一篇:曹刿论战之精华
收藏 IP: 114.247.1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