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3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ohn316

博文

学写罗援体

已有 3536 次阅读 2013-3-1 13:1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看到网喷“罗援体”,十分搞笑,不管创不创新,也来搞两条:

 

1.  关于科学网

很多博主是对手也是朋友,对于你加精的博文分析的很到位,因羡慕嫉妒恨而提点小问题也是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科学网各版块潜水灌水是最受欢迎的。

 

2.  关于写基金

很多专家是同行也是对手,对于你标书存在的问题分析的很到位,所提否定意见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各种基金项目中做评审专家是最受欢迎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8890-666212.html

上一篇:不管天道是否酬勤,真正的科研人尊重“失败者”
下一篇:奔五的人奔5未遂--谁动了我可怜的影响因子?
收藏 IP: 60.209.248.*| 热度|

2 曹聪 王振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