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jian9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jian902

博文

她,自杀了???!!!

已有 3295 次阅读 2012-8-10 11: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其实,这是发生在一个月前的事情,今天刚刚注册,就先拿出来表示一下我来了^o^
    我一如既往地坐在这里算着东西。忽然,感到空气有一阵阵的微动,我知道是她来了,虽然,我还没有看到她身影,以我现在的功力以及这么长时间和她们斗争的经验,这算不了什么。我继续算着,未加理会。直到一个身影“刷”的一下在我眼前晃过,我停下了手中的笔,闭着眼睛,等着她的来袭。
    我屏住呼吸,双手抱于胸前,闭着眼睛享受着这袭击来前的片刻宁静。突然,我感觉到真气与空气碰撞发出的嗡嗡之声在我的左前方离我越来越近。我知道,她在寻找下手的机会。
我根据嗡嗡之声的频率和分贝判断着她与我的距离,不觉中我嘴角泛起一丝冷笑,一下子睁开眼,她就在那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左手变拳为掌,一招神龙吸水直扣她去!怎知她身形一变,一个右旋回转,竟然躲过了我这一招!身形变换之快,如鬼如魅,让我惊叹不已!能将一个本来向我冲来的身体如此之快的改变方向,可见她内功之深,轻功之好!
    她在空中不断变招,身形也飘忽不定,在等待着第二次袭击的机会。我屏住气息,静静的观察着她的一切变化,以便在她发招时想出破解之法。忽然,她竟然出现在了我的攻击范围之内,不知是她失误还是有意。但不管怎样,这是一个先发制人的好机会!我右手食指和中指微微张开其他手指握于掌心,丹田之中一股真气直运双指,双指如箭,一招灵犀一指直攻其背心!就在我的双指要夹住她时,她一个俯身向前,又躲了过去!好迅捷的速度,她辈之中竟有如此高手,让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背上冒出了冷汗!
    虽然我没有制服她,但她也没能伤的了我。二袭不成使她有些焦躁,变招的套路有些混乱了。我想,你虽然算是个你辈中高手,但是终究还不是我的对手,等下次一有机会,老夫定取你性命!她自左向右、自右向左的不断变换身形,拳掌变换也是上下翻腾,手法也是越来越快,忽然她高高跃起,有欲翻身到我背后之势。我哪能给她机会,任这小徒嚣张,双手迅速变拳,张开双臂便是一招双风贯耳直击她去。这一招双风贯耳二拳之上用上了十足的内力,准备一招毕她小命。然而,她却轻轻向下一点,倒飞了出去,竟然在我如此快的拳法下躲了过去!
    我愣住了,以前她们中从没有在我三招之外活命的,这次。。。我竟然没能制服她!我的心一下子冷到了冰点,似乎什么都已无所谓,是啊,像我这种情场不得意,量子场也没学得怎么滴的人还有什么意义呢?正在我悲痛欲绝之际,她再次向我袭来,我的所有悲痛一下子却不自主的化为了无穷的力量!左掌中真气已经使整条左臂青筋暴起!是的,黯然销魂掌,它总是在人绝望之时才给人以希望!
    我静静的观察着她的每一招变化,等待着给她这悲痛欲绝的一击。忽然她身形一变,便下面向头袭来,我微微一笑,左掌直上迎了过去,心想:这下你就安息在我的掌下吧。就在我的手掌快拍上她时,她竟然一个右旋躲开又急速向上!速度之快,让人反应不过来。就听“啪”的一声,她撞到了我的书架下檐,便缓缓的落了下来,,落在我的写字台上,一动不动了。。。
    她死了???!!!就这样???!!!我望着她干瘪的身体,愣住了。她为什么会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以她的身手即使不能把我打败也是可以全身而退的啊???!!!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成了一个我不能解释的迷。
    她是因为一时大意没有观察战斗场所环境而造成的失误?
    看她干瘪的身体,难道是因为营养不良而导致突然头昏眼花吗?
    难道是为情所困,而不愿停留于世?
    我点燃颗烟,轻轻的吸了一口,为她就这样自己撞死而惋惜。也为自己高兴,因为没有被这只蚊子小姐吸到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7789-600822.html


下一篇:写给远方的姑娘
收藏 IP: 202.206.209.*| 热度|

4 刘旭霞 邢志忠 陆俊茜 anonymit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7 18: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