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uspetit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puspetite

博文

2012年7月18日 学姐这次要流传在实验室里的Legendary了。

已有 4389 次阅读 2012-7-20 03:02 |个人分类:日记杂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午二师兄答辩并且通过,身份荣升大师兄。大师兄继续实习。三师兄9月要去实习了,和大师兄一个公司。
      天气很好,小风吖吹的微微的凉爽。
      傍晚一行五只:4只师兄外加我一起浩浩荡荡的去吃小肥羊。去之前他们拿我开涮,诳我说是吃的最少的要买单,而且是他们四打一。我竟然就信了,信了啊,(女孩子究竟是有多好骗~)而且秉着去吃小肥羊这种buffet要扶墙进扶墙出的精神纲领,给大家端盘子的时候我就按着男生的标准食量端的:其实只端了4个盘子,每个盘子也未敢盛的太满,挑些稀罕的什么鱼柳啊大虾啊青口啊,每样儿选了一点儿,目测够至多3人份。

结局是..............


Σ( ° △ °|||)︴     Σ( ° △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 ̄▽ ̄)╭        ╮( ̄▽ ̄)╭ 

      他们四个加起来吃的没我一个人吃的多!!
      我是刚从国内回来不久,所以一直吃的很规律,量~呃~也很多。这边男生总是饥一顿饱一顿,一天只是凑合吃一顿,一顿只吃若干饼干的大有人在。(比如WU的那群家伙...)所以就算有美味,也是吃一点就饱了...
      真是..真是让人无法直视了噢...
      _(:3」∠)_
      估计这个梗要在lab里流传很久了,也许以后对师弟师妹们一介绍便会暗地里偷偷的笑“就是那个吃的比四个男生都多的师姐呢~”

      吃完饭就回家了,到家快9点,天快要擦黑,天边还有一线晚霞。
      走到森林口的时候看到草丛里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我估计是喵,但是喵的动作很轻快,发现有人凝视就早逃了,它也不逃,我大着胆子走近看看,它才慢吞吞的爬开,估计是狸之类,我怕是什么尖牙利爪还有攻击性的小型哺乳动物,也没靠近。
      草丛里有萤火虫,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萤火虫。
      忽而一闪,金色而冰冷的弱光,只是一瞬,由于视觉的停留在空中划过一道诡异的弧线。很快就消失了,大约2,3秒后在相隔不远处再闪一下...真是奇妙的感觉。
      走着走着还遇到两只兔子。这几天天气太热,兔子也很渴。房东似乎故意往外面放些水之类的让路过的口渴兔子喝。
      好宁静的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5716-593892.html

上一篇:日志
下一篇:曼昆-《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
收藏 IP: 192.75.139.*| 热度|

2 陆俊茜 hangzho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