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啄木鸟专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qinghui 对错误的数学论点发表评论

博文

Zmn-0992 沈卫国: 回复薛问天zmn-0991

已有 620 次阅读 2023-7-18 13:52 |个人分类:数学啄木鸟|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Zmn-0992 沈卫国: 回复薛问天zmn-0991

【编者按。下面是沈卫国先生的文章,是对薛问天先生《Zmn-0991》文章的评论。现在发布如下,供网友们共享。请大家关注并积极评论。另外本《专栏》重申,这里纯属学术讨论,所有发布的各种意见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专栏》编辑部的意见。《专栏》中有些文章发扬了啄木鸟精神,对一些错误的观点和言论进行了说理的批评。但请大家注意,也有些有严重错误的文章在这里发布,就是为了引起和得到广大网友们的评论。不要以为在这里发布的文章都是正确无误的。】



 回复薛问天zmn-0991


                        沈卫国


薛问天此文,毫无新意。如果说新,就是什么“低级烂文”这样的气急败坏、下三滥路数的文字都出来了。如果什么人用这种语言辩论,我从来都认为等于是该人承认辩论失败。因为他已经没有什么像样的话可以说了。更何况我的文章烂不烂,又岂是薛问天这种水平的人可以评价的?此人只知道一味维护那几个外国人的“理论”,创新能力就是个零蛋。他居然以为只要什么证明中一用到反证法的形式,就没有错了。真真是让人笑掉大牙。您薛问天请竖耳听好了:任何证明方法,都是有可能出错的。你自己没有能力看出错误,别人都给你明确指出来是什么错误了,你居然还看不来,叫我如何评价你?


薛问天在其第一段中,居然说什么“沈卫国先生的逻辑知识太差,竟然不懂蕴含式P→Q的基本含义,不懂得P→Q,如果P则Q,是在假定P成立,P为真的条件下,推出Q为真的一种推理。”是这样吗?薛大专家请听好:蕴含式在前件P为假时,是一样成立的。只要后件Q真,蕴含式就为真。你连这个都不懂,还在这里充什么专家,你胆子不小啊。要不是你也一把子年纪了,我非叫你去墙根罚站不可。你怎么学的?学了什么?


在下面关于死人活人的例子的论述,薛大学者是典型的偷换概念。我的例子中只有“死人”、“活人”概念,而薛大学者给改成“还存在的死人”。谁跟你说什么还存在不存在了?现在的死人是死人,过去的死人就不是死人了?过去的死人不是死人,难道死人只存在于当下的一瞬间吗?薛大学者,逻辑上你甭想着跟我斗。你搞不过我的。下面薛大学者又说什么“这些曾经的死人现在当然是不存在的死人了”。可笑吧?你真的该吃点脑黄金补补了。照你这么说,那么多公墓、坟墓、骨灰盒都是给不存在的死人准备的?想好了再说,好么?


下面关于人工智能用于创新的薛问天的大段议论,我不值得与其多费口舌。我见过很多人,也不止薛问天一个,都说人工智能不行,不如他们。还想维护这些人的特权。我根据与人工智能的互动,已经很清楚它有这个能力取代这些不靠谱的假专家。比如薛问天这样的。究竟如何,拭目以待。事实上,它现在就部分地有这个能力了,但获得大家的承认还需时日。一旦它的结论否定了某大专家的论点,而且被证明它是对的,就会有更多的人用它来检验“专家”的论点。而现在只是我等少数人这么干。这种假专家,毫无创新的伪专家的好日子不多了。





【编者注。读者可点击頁面最上面的〖博文〗这个选項,来查找本《专栏》的其它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5313-1395792.html

上一篇:Zmn-0991 薛问天 : 想利用人工智能的回答来为低级烂文贴【创新】标簽,是白日做梦。评沈卫国《0990》
下一篇:Zmn-0993 薛问天 : 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否进行数学证明。兼评沈卫国先生的《0992》
收藏 IP: 4.19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2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