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ly divisible(无穷可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3141592653589 概率与数理统计,随机过程,金融数学,精算,大数据,机器学习,高维统计,金融统计,数学建模,学术资讯,书单

博文

数学学术演讲视频的网站Math Sciences Research Videos from BIR

已有 5432 次阅读 2015-6-9 23: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BIRS视频库http://www.birs.ca/videos/包含了3394个讲座,主要是数学方向学术会议的讲座。范围跨越了数学,计算和统计科学的等领域。具体包括纯粹数学和应用数学,理论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数学和物理,金融和工业数学,以及信息技术的数学,气候科学,数学生物学和医学科学。所有的讲座视频和ppt可以免费下载。

    可以按照AMS数学分类搜索相关数学分支的视频,也可以按照关键词搜索。





例:高维概率论的视频,点击download下载


   里面很多都是最近的数学会议的讲座。有一句话,叫“足不出门,开遍大会,听遍讲座”,可见这些视频的对数学网友们的好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2541-896788.html

上一篇:你老是学数学这玩意,能找到媳妇吗?(附图)
下一篇:2015年新晋数理统计学会(IMS)会士名单——包括五位华人教授
收藏 IP: 119.97.202.*| 热度|

3 王磊 高召顺 张江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