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y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zye

博文

钓鱼岛水文气象信息

已有 6387 次阅读 2012-9-18 12: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气象, 信息, 钓鱼岛

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钓鱼岛,作为水文专业的,我也做点贡献。分析一点钓鱼岛水文气象信息。
主岛面积:4.3平方千米
年总降水:2000mm左右
年均气温:20℃左右
潜在蒸发:1000mm左右
如果能够收集降水,年收集淡水资源为:430万方左右,当然钓鱼岛上大都是石头,产流基本直接入海,需修人工水库才能存住淡水资源。
以上数据仅仅是依靠全球数据,及查找钓鱼岛周边地区,简单估计而来。误差较大,不能作为科学依据,但可以民间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128-613964.html

上一篇:9点上班的合理性
下一篇:家-就是那一丝的牵挂
收藏 IP: 98.221.106.*| 热度|

1 赫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