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打破沉默小保方女士接受杂志约谈

已有 10225 次阅读 2016-5-27 14:00 |个人分类: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打破沉默小保方女士接受杂志约谈
围绕STAP骚动事件而从理化学研究所退职的小保方晴子女士(32岁),通过5月24日发售的「妇女公论」(6月14日号)打破2年的沉默。
这是骚动事件后,首次接受正式采访。通过与濑户内寂听女士的会谈形式,她用“来自男性的攻击,真是致人死地的严重暴力”的语言吐露了心境。



小保方事件追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980619.html

上一篇:借他人的灵堂,哭自己的唏喤……
下一篇:感谢您---亲爱的同胞,给予我用母语倾听世界的幸福!
收藏 IP: 221.11.20.*| 热度|

13 蔡小宁 李颖业 戴德昌 陆绮 徐令予 魏焱明 杨正瓴 朱晓刚 刘学武 汪晓军 chaijf kes icgw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