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全球主要城市生活费排名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3-2-6 20:13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排名, 生活费

英国《经济学家》杂志的调查部门近日发布了2013年全球主要城市生活费排名。其中东京位列第1(去年第2)、大阪列第2(去年第3)。这说明日本虽然长期处于通缩,但生活费依然居高不下。
调查以全球93个国家的140个城市为对象,对食品、房租、燃料费等160项价格进行了比较。去年位居第1的瑞士苏黎世下滑至第7位。
经济增长显著的亚太地区的城市排名有所上升。悉尼从第7升至第3,新加坡从第9升至第6。东京和大阪的葡萄酒、香烟价格较低,面包价格则较昂贵。
在调查对象中,生活费最便宜的是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和印度的孟买。新德里等南亚城市的生活费也较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660091.html

上一篇:日本图书馆的服务值得我们借鉴
下一篇:父亲应该告诉孩子的43个人生细节
收藏 IP: 175.109.77.*| 热度|

2 孙学军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