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创造自己的人生

已有 4250 次阅读 2012-7-16 05:49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人生, 哥哥, 主人公

人人都有各自不同只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出生是故事的开始,离开人世便是故事的结束。
在只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里,主人公当然非己莫属。无论何时,聚光灯下扮演主人公的都是自己本身。
不过,许多人总是喜欢与周围的人比较,觉得“自己不行”因而自卑。可是,不管周围的人多么优秀,在只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里,都只不过是个配角。
有一个总是喜欢和哥哥比的弟弟,有人对他说:“你的人生与哥哥的一样吗?不,你的人生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吧!”
在仅有的一次人生中,可以担当主角的唯有自己。创造最美好的人生,只能靠自己。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出色地演好主角。放射出自我独有的光芒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592488.html

上一篇:航天工程精度是怎么控制的?
下一篇:掌握早晨者掌握人生
收藏 IP: 221.1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