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格局很重要

已有 11954 次阅读 2023-3-10 18: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格局很重要

站在1楼,有人在地面上骂时,很生气。当站在10楼,有人在地面上骂时,听不清了,还以为他在跟打招呼。当站在100楼,有人在地面上骂时,根本无视他,放眼望去,只有广阔的风景。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智慧不够,格局太小,老在纠结鸡毛蒜皮的小事。增长你的智慧,放大你的格局,你的人生将不同反响!(宁志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1379804.html

上一篇:给科学网博客视频的一条建议
下一篇: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收藏 IP: 175.134.182.*| 热度|

45 孙颉 杨正瓴 许培扬 尤明庆 檀成龙 崔锦华 郑永军 张晓良 农绍庄 王启云 梁洪泽 郭战胜 周忠浩 贾玉玺 冯兆东 郁志勇 刘全慧 胡泽春 汪育才 褚海亮 吕秀齐 代恒伟 姚伟 汪晓军 王安良 范振英 钱大鹏 段含明 朱晓刚 刘钢 何应林 杨民力 李学宽 刘炜 江帆 高宏 李毅伟 晏成和 张利华 何青 黄河宁 窦华书 谢钢 张鹰 史永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