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日本北海道的冰上动物III

已有 3285 次阅读 2023-2-28 07:2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日本北海道的冰上动物III

这是儿子去北海道野付半岛旅游时传回来的照片。多姿的虎头海雕。

a

b

c

d

e

f

g

h

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1378240.html

上一篇:The 2023 NOMIS & Science Young Explorer Award!
下一篇:寻春
收藏 IP: 175.134.182.*| 热度|

29 张晓良 刁承泰 刘全慧 高宏 周少祥 檀成龙 尤明庆 许培扬 刘钢 贾玉玺 李学宽 范振英 汪育才 钱大鹏 刘炜 马鸣 晏成和 杨正瓴 郑永军 汪强 胡泽春 王启云 李毅伟 朱晓刚 杜占池 黄河宁 王成玉 李俊臻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