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怎么夸孩子?

已有 9615 次阅读 2022-5-16 09:14 |个人分类:教育漫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怎么夸孩子?

怎么夸孩子?
不要夸孩子你真棒,你真聪明了,我教大家12句话,正确夸孩子叫着做,就能看到孩子的变化。
第一夸努力,这么多作业做好了,你真努力。

第二个夸态度,今天去画画的时候,我发现你特别认真。
第三个是夸坚持,这件事挺难的,但是你没有放弃。
第四个夸思考,你这个办法是很好的,你这么想出来的呢?
第五个夸习惯,我发现你今天写完作业,把书包整理得整整齐齐的。
第六个夸善良,爸爸看到你又帮助受伤的同学背书包。
第七个夸独立,你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因为你都可以自己起床,不需要爸爸叫了。
第八个夸勇气,上台发言,真是挺难的,但我看到你很勇敢的去发言了。
第九个夸信誉,说玩30分钟,你说到做的,只玩手机30分钟,你说到做的坚守信誉。

第十个夸细心,你还提醒爸爸打雨伞,你真是细心的孩子。
第11个夸领导力,你领着好几个小朋友排队打秋千,你真是会领导。
第12个夸责任心,今天出门的时候,你一直拉妹妹的手,你真有责任心。(魏文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1338739.html

上一篇:谁能认识这是什么花
下一篇:罕见,神奇,精彩!花不像花,像什么?
收藏 IP: 175.134.182.*| 热度|

43 许培扬 周少祥 檀成龙 孙颉 刘良桂 李学宽 张晓良 李宏翰 黄河宁 朱晓刚 周忠浩 尤明庆 张鹰 郑永军 杨正瓴 刘全慧 代恒伟 刘钢 李毅伟 史晓雷 胡泽春 贾玉玺 徐长庆 张学文 王亚非 秦四清 陈志飞 晏成和 刘炜 范振英 王安良 汪育才 郭战胜 段含明 籍利平 武夷山 谢钢 程少堂 雒运强 陆仲绩 刘秀梅 李东风 何应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