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从搞钱到搞科研……

已有 4718 次阅读 2017-3-7 21:26 |个人分类:科研漫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从搞钱到搞科研……

从搞到搞科研……

基金,“搞钱”成了众望之首!归根结底:“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毕竟是万万不行的。”这是现实!

但“搞”一词,细细想来,怎么都得有些不怎么体面的味道,可是“科研”二字,偏偏常常就冠上了“搞”!为什么要叫“搞科研”呢?仔细琢磨“搞”字,到底都说些什么呢?还是百度一番吧!

搞鬼搞笑搞活搞脏搞掂搞法乱搞瞎搞搞糟搞好搞价难搞恶搞搞花样胡搞搞定搞乱搞垮搞平衡搞两面派……

看看这些搞,都在搞什么?又能搞出些什么?

汉字真奇妙!包罗万象,深不可测啊!

做、弄、干、、搞……似是又非……

红叶随笔 2017/03/0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1038104.html

上一篇:基金是干什么用的? -----读:【老马44】......
下一篇:瞭望西域……
收藏 IP: 124.214.232.*| 热度|

28 魏焱明 梁洪泽 岳雷 朱晓刚 徐令予 鲍海飞 王从彦 陈宏伟 张忆文 田云川 赵凤光 苏力宏 代恒伟 侯成亚 李竞 林中祥 李颖业 秦旅 wangqinling biofans zhouwangpu xlsd zhyzh zhjq2016 puhj xiyouxiyou dulizhi95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