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立项依据:又见“国内还没有这方面的研究……”

已有 4750 次阅读 2016-4-22 23: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申请, 基金评审, 立项依据, 跟风舔眼

   基金本子都陆续发到评审人手中。

     打开一看,还真有几份在立项依据中说:

     某某课题国外研究的如何如何热门;国内这个方面的研究还很少云云。

     Laser戴对这种现象早就给了个不太文雅的词:跟风舔眼

     科学网上也早有明白人指出,就是跟风舔眼也不一定轮得到你:国内没人研究不是你要研究的理由,也不是给你的理由。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家菇凉漂亮,凭什么要嫁给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972035.html

上一篇:海龟已经成为穷人的代名词
下一篇:基金评审:如何判断申请人水平高低?
收藏 IP: 222.29.123.*| 热度|

8 戴德昌 蔡小宁 王毅翔 王兴民 biofans wangqinling cloudyou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