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断电停产,千金买悦

已有 1572 次阅读 2015-9-12 12: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谁说大月饼跟我没关系,我跟谁急!

   一个月前委托京郊一家公司加工一个机械结构,不料工期一拖再拖。

   我非常愤怒,找公司抱怨,公司反而大倒苦水,说大月饼前一个礼拜,周围工厂就都被断了动力电,只留照明电,根本无法干活。公司既没有污染,也没有危险品,就是一个机加工公司而已,凭什么停我们的工?而且没有一分钱赔偿!你能说他们没有大局观念,不懂牺牲我一个,幸福官家人?

   为了数十公里外的一次面子活动,强迫中断这么多公司正常的生产这么多天!和千金买笑有什么区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920361.html

上一篇:促投资稳增长走老路,可怕的负利率时代又来了!
下一篇:杂乱小窝变身温暖的家——赞北京卫视和装修公司的爱心,鄙视…
收藏 IP: 114.249.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