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

博文

2014新疆野外,一次凶险之行

已有 2510 次阅读 2014-4-30 08: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真是不幸,去年新疆野外,闹了个急性肠胃炎。归功于没有准备好,没有预防好。可今年,参加大野外团队,还是比较省事和轻松了,可急性阑尾炎又犯了,真是把人折腾坏了!幸好是在叶城犯病,自己一个人去县城医院看了急诊。压住了之后,马上回到了兰州。第二天就住院了。一切还比较顺利,从住院到出院只用了一周时间。恢复得很好!在家休养一些时间就可以了!

只是让妈妈担心了,本来不想说的,可老婆给说了!不想让妈妈长途跋涉,那样她的身体也不一定受得了!

工作还得继续,,手头的事情还得处理!

不过,身体是本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896-789970.html

上一篇:[转载]大科学时代的不合作时期
下一篇:恼人的科研
收藏 IP: 60.165.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