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

博文

悼念y老师

已有 2621 次阅读 2012-8-30 08: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追悼会, 老天爷, 隆重, y老师

天妒英才,y老师因野外考察期间的意外不幸离世,享年48岁。
刚听到这个消息,脑袋嗡了一下。不敢相信是真的。
随车连夜赶到gem。已经不晕车的我一路晕的厉害,听到了很多私底下的议论,都为y老师惋惜。见了y老师的遗体。
很安详。觉得老天爷还是很厚道的。可惜的是,再也没法向y老师请教问题了。内心一股悲意,慢慢弥漫全身。真是造化弄人。
一个如此淡泊名利,潜心科研的好老师,就这样离开了。
追悼会很隆重,y老师的海内外学生纷纷赶来。而很多只是略有接触的老师同学也纷纷赶来送y老师最后一程。
y老师,您是我永远铭记的老师。学习的模范。
一路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896-607337.html

上一篇:来球道歉
下一篇:心动和心静
收藏 IP: 210.77.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