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ey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zeyuan

博文

积极的看水炮雾霾神器

已有 2373 次阅读 2016-11-27 20: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看到一些报道说水炮降霾神器仅仅布置在监测站旁边,貌似有些悲观,认为只能影响局部区域,但我认为这说明水炮的确可降霾,人类七成活动在室内(室内光通信文献上这么统计的),因此只要能影响局部空气污染,就达到七成目标了,现代高层建筑顶层水压够生活用,用中水从顶层喷洒,如果结合雨水集蓄,可持续性更强,实实在在降霾百分之二十在局部,这个有限目标可实现,小区群众都受益!空调无法改变气候,但提高了室内人员工作效能,保护和提高生产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5657-1017114.html

上一篇:一百多公里,横跨长三角两个省见网友
下一篇:信仰
收藏 IP: 120.210.162.*| 热度|

5 李竞 李颖业 杨正瓴 胡春松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