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热烈祝贺张培震所长当选中科院院士(地震动力学专业)

已有 4386 次阅读 2013-12-19 14:44 |个人分类:活动构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院士增选, 2013, 张培震, 地震动力学

在刚刚公布的中科院增选结果中,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张培震所长当选,学科是地震动力学

http://www.casad.ac.cn/document.action?docid=13782


热烈祝贺


这至少是对中国地震系统在地震研究领域付出和成绩的一定程度的肯定,作为一名地震系统的成员,感到欣慰!

张所长以地质出生,在新生代地质、青藏高原演化方面获得杰青,主持了973地震动力研究项目。最终以地震动力学当选院士。在某种程度上说明,地震研究的方向,不完全在地震的地球物理学方面,而在地质学和构造地质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751079.html

上一篇:2013年度京城最有价值发现
下一篇:生命科学园站
收藏 IP: 210.72.25.*| 热度|

2 刘洋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