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深圳湾地震发生时野生动物园动物普遍有反应》想说什么?

已有 3482 次阅读 2010-11-22 17:59 |个人分类:地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震, 深圳湾, 野生动物园, 动物反应, 报道目的

《深圳湾地震发生时野生动物园动物普遍有反应》想说什么?

中新网深圳11月20日电(http://www.chinanews.com.cn/sh/2010/11-20/2669151.shtml)报道,深圳湾地震发生时野生动物园动物普遍有反应;从总体上看,有多种动物有异常举动。

实在不知道该报道想向读者说什么?

难道是想分析,地震时,动物园的动物们的反映和作为动物一员的人类有什么不一样的地震感受?

难道是想说,地震前,动物们是不是有什么先知先觉?

就这么一个2.8级地震,想从动物身上发掘什么骇人的东西,着实不是那么容易!

不要总是抱着太复杂的动机去含糊其辞地说这说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386400.html

上一篇:国美闹戏的不同角色及其命运
下一篇:Arcgis .mxd 文件打开出错+Runtime Error+mdb数据打不开
收藏 IP: .*| 热度|

1 赫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