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揪心的菲律宾劫持香港游客事件

已有 3764 次阅读 2010-8-24 09:3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揪心的菲律宾劫持香港游客事件

昨天翻调电视,突然看到cctv9正在直播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马尼拉人质事件,下午网上看到香港游客被劫持的消息,怎么电视还在直播?有点纳闷。

倒是一下来了兴致,看看真实版的反恐。

一会就觉得很揪心、气愤!这简直不是什么专业警察在行动。用绳子拽大巴车门、往大巴上爬了n次、n久进不去、被吓回来了、无防弹装备的人员在大巴车外肆无忌惮走动……

一直盯着看,不知几时,人群围过去。警察从车上抬下尸体、伤员、幸存者……

刚看到网上新闻,中国需要菲律宾作出解释……

其实,我就能作出合理解释,即弱国无外交

这样的弱国还想要得到什么解释,还能得到什么样的解释,解释不就是用来堵愤青的嘴巴吗,其实有没有也无所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355824.html

上一篇:最近的泥石流与滑坡灾害是内外地质过程还是气候变化响应
下一篇:光学遥感影像阴影与2008年汶川地震同震地表变形的影像识别
收藏 IP: .*| 热度|

2 鲁雄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