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在刘文丽的《鄯善地方》下的留言

已有 3857 次阅读 2013-3-7 22:32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线, 莫名奇妙, 鄯善

(1)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而杨学祥好像是。
(2)很好的资料,希望不要删除。
(3)如果觉得这样放着不严肃,可以整理成文,放到你的学术名片,或者正式发文到科技在线都可以;最好别去惹一些莫名奇妙的马甲,但也不要因此到处骂人。
(4)科学发现从来都不属于那些没有好奇之心的人,不论他(她)是官科或者民科,土鳖或者海龟。
(5)科学总是钟情那些热爱自然的孩子,发现本身就是奖赏-让我们欣赏自然之美。
 
刘文丽的观点备查:
是电磁作用的痕迹是毫无疑问的!
在大西洋的所谓的断裂带上有着同样的线条,还有就是那个纳斯卡线条应当就是这些天条的同类。 我在以前的博文中曾经给出过,暗示大家那是电磁作用的现象。
谢谢讨论、赐教。
明天上午将删掉这些图片与文字了,转到个人学术板块。不知道那儿是否合适? 而且看到fuck1you在那儿横行,有些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在哪儿还有这么多的老师可以请教?
常联系!
为防刘文丽删除,特拷贝如下:
鄯善地方

已有 146 次阅读 2013-3-5 21:3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关键词:鄯善

鄯善,多么美妙的的名字。

鄯善,善邑善,看看我们最善良的地方吧......

哪位能解释? 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

以下是刘文丽的另一篇有图像的文章,位置在34.44599,138.369884 ,日本的海底:

猜猜

已有 358 次阅读 2013-3-3 20:5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是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68159.html

上一篇:【微博】学术与人情
下一篇:周末愚乐:撒娇
收藏 IP: 218.19.40.*| 热度|

5 戴德昌 王春艳 nature2012 ddsers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