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2017,2017,2017

已有 4554 次阅读 2017-5-20 00:00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1)

   人老了,很容易醒来。

   我就是刚刚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中醒来,四周一片寂静,窗外的牛蛙,今夜都没有声音。

(2)

   我很想写一段文字,氤氲缓慢,就像酒杯里红色的酒。那红色,开始漫过晶莹的酒杯边沿,将嘴唇也染得绯红。

(3)

   我并不惧怕永远睡去,也不害怕醒过来,而是害怕醒来的时候,又回到无助而清贫的青春。

(4)

   “2017,2017,2017”,如果我将7唱成低音的希,感觉上有一种滑稽,又有一种恐怖,但是一旦我将之唱为中音,突然就有了一种坚定的高亢。

   因此,2017,2017,20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1055969.html

上一篇:随感
下一篇:扔东西
收藏 IP: 223.73.55.*| 热度|

15 李轻舟 李颖业 李竞 侯沉 陆泽橼 杨正瓴 武夷山 黄仁勇 陈楷翰 王春艳 董全 aliala zjzhaokeqin biofans LongLee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