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LISW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FLISWX

博文

学生带来的喜悦

已有 1241 次阅读 2022-12-26 09:3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就在刚才,2位高校任职的学生告诉我,一位晋升教授,另一位评上副教授。我太开心了。为年轻人点赞喝彩,为他们攀登加油。鸟鸣阵地红旗不倒,鸟鸣事业发扬光大。

国内鸟鸣研究属于冷门学科。我从导师那里继承,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历尽风雨,好在现在有了新的传人。我可以告慰恩师,我已完成传承。江山代有才人出!

学生的实验室条件已经超越了我。国家级项目,实验室设备,研究生人数,论文质量,研究领域和深度都已今非昔比。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鸟鸣特色研究将在年轻人手上继续延续辉煌。

Comparative physiology in China 1984–2007.pdf

鸣禽模型在语言学习中承担独特的生物学角色.pdf

雄激素对鸣禽斑胸草雀鸣唱行为和鸣唱控制系统的调控.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9911-1369188.html

上一篇:闲话科研
下一篇:科研的态度
收藏 IP: 119.129.53.*| 热度|

2 郑永军 王正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