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大唐,重阳节快乐!生日快乐!!

已有 4176 次阅读 2008-10-6 17:14 |个人分类:情感人生

大唐,重阳节快乐!生日快乐!!

 

   

 和风轻拂,明媚的阳光闪耀,我痴痴地望着家中四楼阳台那棵在阳光里碧翠得清香得摄人心魄的玉兰花,竟再次心神恍惚:多少年,多少年的时光流逝,为何竟还似昨天!那些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长发飘逸,长裙翻飞,俩个人的影,仿佛一切都在昨天,触手可及。

想你,大唐,明天是你的生日,祝你,

重阳节快乐!

生日快乐!

哎,愿你永远年轻健康美丽!

我曾跟一个朋友说你看起来不到30岁,他说不可能,这是我没见你真人之前,只在网上视频见过你这么说的。

等见你本人时,我真想摸摸你的脸,一如当年你总说好想摸摸我的脸一样,天呀,居然是水晶葡萄般晶莹透亮,真正的桂林姑娘天下甲也!2002年同学聚会都说你比读书时更好看,而我觉你比几年前更好看了。上次我跟你说我走了几天桂林,还是没碰上能把你比下去的人。你却笑说,说吧说吧,人都喜欢听好话的,多说点,不然不知何时能再相见,我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

一晃毕业竟20年了,但校门口分别时的情境却犹如昨日。记得我们俩与亚赖刚还在有说有笑,只是亚赖登上三轮车,我们把她的行李都放上去,等她招手与我们说再见时,我们都还在坚强的笑,只是眼泪都不听使换的出来了。

我与你是一直有联系的,也是我大学时一直未中断过联系的好友,这也得益于我们都傻傻的以不变应万变吧。记得收拾行李时你有一个大大的香皂盒吗,你说不要了,我说给我做记念吧。这盒子还在,她是我学生时代硕果仅存的“文物”之一。我在期待有一天你成名人了我好把它拍卖了大赚一笔呢。:)

哦,你这家伙,我还有一样好东西呢。那就是你在上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把我开学买的新床单搞得惨不忍睹,那时我们还不太熟悉,你当时一定吓坏了吧,看你可怜难过的样子,我怎么会骂你呢,更何况那时的我还未学会怎样对人生气。谢谢你,因了你这意外的“杰作”吧,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因了你之故,这床单是我的又一“文物”,呵呵。我怕若干年后会老年痴呆症,记不起你是谁了,而有这些“文物”,就是得了失忆症,怕也会见物记起人的了。

大唐,明天你准备去登高吗?我是要去的,一半为自己一半为你吧。天天在家,想写封信给你都不知说什么了。我现在由于工作比较忙也很少上网聊天了,你上次说为了迎接捡查要造材料与各种什么的什么,中午都未有时间回家吃饭休息,现在你的车闭门造好了没有?别忘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哦!

呵呵,6月份时与你说过我晚饭后要坚持投蓝球,你说如能坚持一个月算我本事,因为我一向像你一样,有空就是死睡死吃的。知我莫如你也!只是这次很让你失望,你赌输了。我一直在坚持着,只是由于天气方面的原因,改一下锻炼的形式而已,这也算是“换汤不换药”的殊途同归吧。总不能算违例吧?

哈哈,我们虽然平常未说及我们生活的细节,却是有那么多的类同。不爱搞卫生,高兴时去优哉游哉的游玩,无目的的那种。累了高兴了或是懒了,干脆就找一处自己可以消费得起的比较多选择的地方享受一下美食,而后去洗洗脸洗洗头洗洗脚什么的。我们都不信去外面洗就真能比自己洗更美,只是仅把它当作一种按摩的放松方式,暂且享受享受做“上帝”的感觉吧了。

大唐,明天是重阳节,是你的生日。但却是周二,如果明天你的儿子因住校不能回家,你又逃回“大本营”而未去你先生处。反正明天你是一个人在家的话,我会与你一起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还有送你一个大大的漂亮的生日蛋糕——可惜是电子的,不好意思哦。

当然了,主角们都在,我可懒的做大灯泡呢,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41670.html

上一篇:细微处是真爱
下一篇:缘来缘去
收藏 IP: .*| 热度|

5 任胜利 马昌凤 青水洋 陈绥阳 曹广福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