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轻轻走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lidan

博文

美丽的秋天

已有 5601 次阅读 2009-10-26 22:25 |个人分类:成长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秋天

美丽的秋天

——给妈妈重阳节的礼物

作者:林雨华(8岁)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她用颜料给大地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让大地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看,秋姑娘来到花果山上,她(原来都用这个它)给苹果涂上了红色,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它把黄色给了梨,黄黄的雪梨像一个个小铃铛。绿色的葡萄藤上挂满了一串串香甜可口的葡萄。葡萄的颜色有紫色的、白色的、暗红的、淡绿的......还有金灿灿(原文为“烂烂”)的桔子。

一望无际的稻田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稻田那边,红红的高梁笑弯了腰,像一面面旗帜。高梁旁边有着香甜的玉米,玉米又大又肥,像一个个胖娃娃。稻田边上有梧桐和枫树,梧桐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陈秋风吹来一片片黄叶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秋风一吹一片片枫叶飘落下来,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啊,秋天太美了。我喜欢这五彩缤纷的秋天。


后记:妈妈阿姨您们慢慢吃,等下我有礼物送给您。小女吃完对我们说了这话就上二楼客厅做作业去了。我们几个老家伙们:):)就继续着神侃喝汤,我也从不大把孩子的话放心上,因为孩子高兴了会时不时搞点手工什么的说送我,无非是让我高兴一下,就如我做好吃的或随意的夸她们几句让给他们开心一样。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好妈妈或许也是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83-265294.html

上一篇:秋吟
下一篇:学习简单 学习快乐
收藏 IP: .*| 热度|

20 刘苏峡 王铮 苏青 杨学祥 刘进平 陈绥阳 曹广福 王德华 罗帆 钟炳 杨秀海 徐建良 刘立 吉宗祥 刘颖彪 魏东平 苗元华 陈湘明 李学宽 吕新华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