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u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yuyang

博文

也没有那么失败...

已有 4430 次阅读 2012-10-7 22: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东西

     好久没更新了,该写的东西似乎太多了?反而也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还有就是想写的东西太不学术了,都不好意思往这个博客发。难道再注册个?犹豫….今天没开组会,导师彻底被激怒了,不仅仅是做事不靠谱,问题的严重性已经上升到被质疑不尊重人的高度了。最怕的就是这个了,人权在陶瓷国可能很缺少,可在我心中尊重被我放到了一个十分高的位置,所以不用担心在我这里得不到尊重。不过,由此一来,以后还是要好好做项目吧….

    好吧,我承认自己想抓住一切机会来吐槽北京的空气。在各种教育人们保护环境的宣传册上面总会画着灰蒙蒙的天。而北京就真的是这样,十分偶尔的蓝天加上大部分让人不愿意去呼吸的“阴天”。还记得上次开了一个什么会,谈起空气是,里面有几个外国人就不停地抱怨。“简直就不能呼吸了”“吸上几口气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最近总算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免得楼长再说这是全楼最乱的宿舍。同时,我想把东西寄回给某些人后这个故事(如果不是,为何如此狗血?)就该结束了吧,至少我感觉当事人都希望如此。经历了这个事情,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点点。今天又看见一些人幸福的晒照片,心里也跟着他高兴了一阵子。那么借这个机会,我想先小小的谈一下朋友。

     关于朋友--天蝎座的人宁缺毋滥?我不知道适不适用自己,总之自己朋友不算多。可能自己很崇拜单打独斗?作为dotaer,也不喜欢打辅助。Whatever,管它呢不过发生了这件事情后,大家的反应却是非常不同的,怎能让人不生感慨?第一类人,记得以前某人教育我说强势不是一个好的品质。如果你明知道这样在中国这种社会不太行那该怎么办?从目前的观察来说,你该努力,赚取足够的资本,让你可以继续这样下去。或者你就干脆改了,其实在那里和一群你不太喜欢的人嘻嘻哈哈也不难,如果觉得有难度,你周围肯定有各种各样的samples。也正是因为强势所以让很多人不爽?凭什么你天天玩游戏..而又..?凭什么你….而又...?凭什么你而又….所以他们知道这事后,加些猛料,继续传播。心中还或多或少有些得意。或者联系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讨论一下。然后鄙视几句,相互心理顿时爽快了很多?平时不熟的人也很快建立起统一的“战线”?对于你们,我能做的也只能是微微一笑,各位自重。第二种,在群里爆发的时候,会有人第一时间告诉我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主动的切断对我不利信息的来源。也有人好心的人劝告几句,并说这样真的不行,言语透漏某些味道:原来你是这种人,这是对你最后的忠告,你好自为之吧。。。。这些人至少还顾念旧情?至少不算不会落井下石的那种而我表示能理解。人与人的价值观不同,接受事物的能力也不同。如果实在不欣赏,那又何必勉强?第三种?是否可以把它定义为real ship?先不下结论,但是这样的人在你身边一旦出现,会让你感动很久。这样的人不管你对错与否,会站在你这边。记得XXX对我说,“XX又在传播你的东西。”“我可以看看她到底是什么说的么?”“哦,你等等。”“复制好了,接收!”“谢谢….真不好意思呀”“呵呵,放心,我没看里面的内容,不过这种事应该双方都有错。”“谢谢…. 没有什么不敢承认的,这句话瞬间温暖了我。那个灰暗的时候,从熟悉的人中收到的大部分是质疑,还要听别人的窃窃私语+谩骂并存能有这样的人,这样的一句话,我也没有那么失败

   祝你们都好!



 

你真的可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3745-620173.html

上一篇:最后一次数学分析课
收藏 IP: 166.111.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