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hua10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hua1027

博文

连云港调研日记

已有 3226 次阅读 2012-12-1 20: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记, 连云港

2012.11.19 调研第一天

灰蒙蒙的早上五点半,一行人从西门打的出发到中华门(南京汽车总站),半个小时车程,六点时就到了,随便买了点早点,不得不说,很是难以下咽,也只能凑合了,出门在外,不能太讲究啦。我们同门4人,等到将近6点半时,毛导来了,我们检票进站,7点时,坐上了前往连云港新浦的汽车,920途经洪泽,貌似离天长和我熟悉的淮安也很近,1040到灌南,过新沭大桥后就到灌云经济开发区,路两边塘连塘,水布港城,宣传标语处处有,村容整洁村貌新,一条条长河通东西,群峰绵延绕天际。1114沭阳-海宁皮革城欢迎我们的到来,东海温泉,海州修路,将近1140,我们到旅程终点苏欣汽车客运站。终于到了,梦幻的连云港,对连云港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直奔目的地,商讨课题事宜,午餐过后,研一三人问卷调研,师傅与师姐去另作安排。总之,今天的收获还是很大的,问卷100来份,市民也相当的给力,相当的配合,感谢各位亲们的友好与支持。晚饭过后,根据师傅的建议针对问卷进行整理与分析。在划正字的合力下,我们完成了任务。今天就这么多,为纪念第一次正式调研,为以后作经验总结,为更好的学习,特写此小结。勉之。

2012.11.20 调研第二天

今天是调研的第二天,也是很重要很有意义的一天。行程是上午石梁河水库,下午东海。早上七点起床,共进早餐后,一起赶往水利局方向,等待,车辆,人员的安排;等待,一天的快点开始。前往目的地的路上,经过中国草莓每一镇的黄川,规模宏大,十里草莓,经济观光带,苏北吐鲁番,葡萄之乡,为当地增添些许亮色。上午主要在石梁河镇做了些问卷,中午时拜访了水库管理处。下午驶往东海,飘过西双湖,相当壮观,气势宏伟,一眼望不到边的水面,波光粼粼,亭台楼榭,站在雕刻狮子的桥面上俯视,只可将远景略收眼底,尽管只是一湖面,却有海之风范,给人一种美不胜收的感觉。

问卷在西双湖周边小区做了些,待5点多时,就要回去了,回去将近一个多小时车程,加之下班高峰期吧,尽管还未完成预期问卷份数,只待明天多做些。晚饭过后,整理材料,继续统计问卷,今晚的统计效率明显提高,大家都熟悉了些吧。尽管整个过程主要是师傅沟通交流,我们是学习的过程,并且也了解了许多,学到了许多,收获颇丰,当然期间也会有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地方,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许多许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2012.11.21 调研第三天

为期本有将近五天的调研提前结束,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尽管下次还会有机会来连云港,但还是有些不舍。早上的任务就是继续问卷调查,中午吃完饭就要离开了,乘坐着归去的车,一丝愁怅,一丝喜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9864-638216.html

上一篇:毕业之旅——大学最后的一次旅游
下一篇:苏商发展大会总结学习
收藏 IP: 223.65.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