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出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dl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赵大良:不求改变现实,但求面向未来,未来给我带来愉悦,也许会给现实带来希望!

博文

处女作:审者角度谈论文写作

已有 3509 次阅读 2011-9-15 10:50 |个人分类:社会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论文, 出版社, style, 科学研究, 沟通能力

   今天早上刚刚拿回来样书,内容不敢说好或者管用,但是我的一些思考,至少美编设计的封面我还比较满意,简单、素雅,适合我的口味。现在发出来,与大家分享。

    本书尽管是为作者而写,作为科研论文写作教材的辅助读物,适合于具有一定写作基础或投稿经历的读者,正如网友所讲:解决了编者与作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但对于普通期刊编辑进一步认识出版本质、增强与作者的沟通能力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至少可以换一个角度来感悟学术期刊出版。写作本书不为考核更不为职称,正如引言所讲“为不求人”,至少我是真心为读者而写的。如有价值请向你的朋友推荐。据说已经发往全国个大书店。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发行部联系方式。

地址:710049 西安市兴庆南路10号

校    内:校北门口发行部书店

订购热线:02982665248,82665249

读者信箱:jdlgy@yahoo.cn

网购地址:京东书城(http://book.360buy.com/),当当书店(http://book.dangdang.com )等(估计9月底上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721-486559.html

上一篇:谈学术期刊的优先出版
下一篇:出书后的苦恼(纠结)
收藏 IP: 219.245.138.*| 热度|

6 刘全慧 张玉秀 胡业生 杨华磊 任胜利 郭保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