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行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gusluo 对科学的兴趣,对科学界的兴趣,点滴个人的想法。

博文

感谢各位帮忙,白血病少年已经成功手术回家休养【遗憾修改】

已有 2875 次阅读 2015-1-12 10: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年8月30日,我发了一篇博文“恳请大家帮助挽救一下这位花季少年”,最近得知,这位白血病少年已经成功手术,回家休养了。为他提供干细胞的是他的弟弟。感谢各位好友的关注和支持。多谢。



上面是2015年1月的我的博文, 最近非常遗憾的得知,该少年(我的表外甥)于今年年初复发,已去天堂,希望他在天堂安好,没有病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276-858663.html

上一篇:李老师“层流构造假说”部分比较重要的论文
下一篇:怎么这么多人的博客被封啊?
收藏 IP: 119.97.235.*| 热度|

1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