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guo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guojun

博文

因为未知,所以恐惧;

已有 3884 次阅读 2012-12-6 13: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未知, 恐惧

2012.12.5,3:50PM,体温:36.5。

    连续四天断断续续的高烧终于在我的不断努力下GUN DAN了,若将自己这几天发烧的度数做成个数据线图,估计会跟这几天股票的走势成反比状态,总体保持涨势,间或平稳不变,瞬间跌落正常,最终以回归低指数倾盘结束。好像是有记忆以来,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断断续续的高烧不退,加上只会开“急支糖浆”和“正柴胡颗粒”的校医院,让我一度恐慌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蹊跷的病,为什么吃了所谓的感冒药也不退烧。好在自己的身体还是够给力,终于是扛过来了。昨天晚上喝了卫星童鞋递的一杯温开水后,开始汗如雨下,终于把憋在身体里好几天的病毒排出来了,半夜都感觉身子底下是湿的,汗水洒满毛毯啊!5号上午一直在惶恐中度过,生怕体温再不争气的爬到38(这样的话,就要一个人冒着晕倒的危险去做血常规化验了。PS我是抽血就晕型),可能是心理原因,虽然不发烧了,但上午九点多吃完早饭回来总感觉很困,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因为未知,所以恐惧,想必这是真理。因为不知道到底下午还会不会再发烧,自己到底是不是普通感冒,自己会不会得了其他什么病......所以躺在床上的我走入了自己臆想中的未来的“时间门”:001房间,我确实是得了什么什么的病,住进了医院,然后班上的同学成群结队的来医院看望我,我伪装出最灿烂的微笑感谢大家的关心,送走了一波又一波的老师和同学。002房间,我想象着自己死掉了,然后的我的灵魂脱离了肉体,漂游在病床的上空,眼看着一堆白衣大褂站在我的床前,继而宣告我的离世。003房间,因为校医院的误诊,以及不负责任的态度,我的离世牵出了校医院肮脏不堪的黑幕,复旦又上新闻了,我也成名人了。LIU老师拿出我的实习日志说我是好学生,我在多么认真的开展实习,日记中能够看出我对世界的美好渴望和对自己未来的美丽追求,但这一切都只能定格在了我的日记中。微博上大家翻出我之前写的微博,发现我是个好孩子“善良”“积极”“乐观”等等,我的微博后面点满了博友悼念的小蜡烛,我却再也看不到了···004房间,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没有了同学,没有了新闻,没有了报道,因为可能估计“我睡着了”=-=

    好在我在12点45分的时候又睁开了眼睛,我的灵魂并没有离我而去,我也没有成为名人,一切都在照常,身体也恢复了,下楼买午饭时候跟阿姨说‘发烧了,想吃点清淡的菜’,阿姨特别热情地在仅剩的残羹冷炙中帮我清点了部分青菜叶和一碗八宝粥,嘱咐我多喝点热水,感冒了不想吃东西很正常,要我多注意保养。~~~~(>_<)~~~~ 差点就感动的痛哭流涕,我以为我在上海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没想到一句如此简单的话就温暖到了我的心窝,或许是因为这句话出现在了我最脆弱的时候,才起到了它最大的价值。

    因为未知所以恐惧因为恐惧所以瞎想,胡思乱想了一通,又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面临人生三件大事:找工作、找对象、还有找什么,哦 实习不能算人生大事,好吧,那就人生两件大事。努力吧,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0499-639774.html

上一篇:也谈“剩女”
下一篇:我眼中的社会工作
收藏 IP: 211.95.61.*| 热度|

2 李本先 郭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