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宽容、开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ue

博文

重温NMT发展历程,展望产学研创新未来! | 2023-05-24《NMT历史上的今天》

已有 1144 次阅读 2023-5-24 13:55 |个人分类:NMT历史上的今天|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 2023-05-24《NMT历史上的今天》

● 2016-05-24,《中关村NMT产业联盟》编号C2016-027文献发表。沈阳农业大学何佳丽课题组、吕德国课题组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同仁合作,在期刊Environmental and Experimental Botany上发表了名为《Net cadmium flux and gene expression in relation to differences in cadmium accumulation and translocation in four apple rootstocks|四种苹果砧木镉净通量和基因表达与镉积累和转运差异的关系》的研究成果。

**注解:直截了当!NMT直接提供不同品种果树、不同部位吸收镉离子量化数据。


● 2019-05-24,中关村NMT产业联盟统筹安排全国NMT测试服务。

**注解:积极应对中国科学家对NMT技术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


**重温NMT发展历程,展望产学研创新未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1389235.html

上一篇:北大植物生殖发育实验探索|北京大学NMT创新中心周报006期
下一篇:重温NMT发展历程,展望产学研创新未来! | 2023-05-25《NMT历史上的今天》
收藏 IP: 114.253.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