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宽容、开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ue

博文

《NMT历史上的今天》2023-03-01

已有 1114 次阅读 2023-3-1 14:04 |个人分类:NMT历史上的今天|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 2010-03-01,振荡电极原理奠基人,美国麻省WoodsHole海洋生物学实验室Lionel F. Jaffe教授,正式出任旭月公司顾问。振荡电极原理是非损伤微测技术诞生基于的重要理论基础之一。

● 2011-03-01,《非损伤微测技术论文集(第一册)》正式发布。以汇编/分享中国和世界各国科学家利用NMT技术发表科研论文的《NMT论文集》,10多年来为高效传播非损伤微测技术在科研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起《NMT通讯》创刊并开辟“NMT文献速递”栏目,承担起论文集的汇编/分享的传播NMT使命,同年《NMT论文集》停止刊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1378448.html

上一篇:加快NMT技术普及速度02 为什么NMT对基础研究十分重要!
下一篇:重温NMT发展历程,展望产学研创新未来! | 2023-03-02《NMT历史上的今天》
收藏 IP: 114.253.2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