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宽容、开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ue

博文

【NMT历史上的今天】

已有 1051 次阅读 2022-11-25 15:52 |个人分类:NMT历史上的今天|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2011年11月25日,山东省农科院的孔祥强老师,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上发表了题为Effects of non-uniform root zone salinity on water use Na+ recirculation, and Na+ and H+ flux in cotton(非均匀根区盐分对棉花水分利用、Na+再循环及Na+和H+流速的影响)的文章。

<2>2015年11月25日,一种通过水生生物离子分子流速判别水源安全饮用性的方法专利获批。


详细内容请点击此处,前往旭月谈微信公众号查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1365293.html

上一篇:NMT与CellPress植物科学趋势08 挑战越大,机遇越大!
下一篇:NMT国际领先评审周年纪念24应用创新之国产化06擅于斗争!
收藏 IP: 123.123.1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